二三

爱就一个字(二)

爱就一个字(一) ☜这个是上篇

又是甜甜甜的小甜饼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牛奶里面加了糖,王昭君喝了一口就从喉咙一直甜到了心窝。她记起青莲的粉丝说的话,粉丝说青莲实力充粉,经常会从微博留言的粉丝里挑人送礼物,给粉丝签名的时候也很温柔,直播的时候还会和粉丝聊天。王昭君看着手里的牛奶,心里一股温暖油然而生。

王昭君回到家之后发现已经来了电,她飞速把电脑打开,打开李白经常用的直播平台搜到他的ID然后点了订阅。直播直播,换句话来说不就是靠脸圈粉嘛。王昭君小小的鄙视了一下这种行为,却又很期待李白直播的样子。他会直播打游戏吧,除了打游戏呢,直播喝水吃饭?也就这些了吧。王昭君实在想不出就李白那个性格还能直播什么……


不过接下来的几天,王昭君虽然经常看到韩信和诸葛亮,但是李白却很少能见到。有一次王昭君出家门的时候刚好看到李白的背影消失在电梯门后,她本来是想追上去跟他道谢的,结果出声喊他他也不理,关上电梯的门就走了。


“很奇怪诶。”王昭君嘟嘟囔囔的转身,结果差点撞到人。“昭君,你干啥呢,眼睛长脑袋顶了?”除了李白,剩下的人和王昭君都已经熟到能开各种玩笑的地步了。

王昭君摸摸鼻子:“最近你们队长怎么了,为什么我叫他他总不理我啊?”韩信也莫名其妙:“不会啊,白哥最近没什么不一样的啊。我想想……啊我知道了,我们队的领队要走了,他和白哥是很好的兄弟,可能白哥最近在因为这件事不开心吧。”

“领队走了?”王昭君有点蒙圈,“领队是干嘛的?”“领队就是……除了经理教练和队员的事情不用干,剩下的事情都要他做,像什么出去打比赛订酒店啦场馆啦租车啦这种”“噢,这样啊”王昭君点点头,转身往家走,走了两步又折回来,“韩信,你看我干这事,行吗?”


韩信听了她这一句话差点被口水呛到:“昭君,你闹呢?这么累的活大老爷们儿都不一定能干得了,你还是算了吧。”女领队也不是没有,不过——韩信一想起之前某个女领队和青莲的事情,他就气不打一处来,所以他很排斥女领队。

“女生怎么就不行了!”王昭君很生气,“你等着,我这就去你们基地应聘,你看我当上领队,就不给你订房间!”王昭君的斗志被韩信激起来了,当即就表示了自己的决心,扭头就走,准备回家去给‘无限’的官方网站投送简历。


韩信愁眉苦脸的站在原地,王昭君应聘上领队也不是不可能,可是女领队有的时候真的很麻烦,比如说以前某个女领队,那和李白可真是说不清道不明……不过昭君是个好人,在这种私人问题上应该分得清楚界限吧……韩信一边思考着这个严峻的问题,一边乘上了电梯,等电梯到了一楼,他才响起来,他要去干什么来着?

李白最近确实被领队这个问题烦得不行。‘无限’有过两个领队,第一个是女生,叫妲己,能力挺强的,各方面条件也还不错。可是错就错在她当领队的期间对李白产生了某种不清不楚的情感,然后有一次在酒店去给他送吃的的时候被人拍到了,这件事情就被人炒起来了,还沸沸扬扬的,对当时的战队和李白本人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。


不明真相的群众骂‘无限’和李白,李白的粉丝怼回去顺带着骂妲己,战队也是没有办法才让妲己离开的。

可是这么些年了,妲己对他一直有感情,听说现在这个领队要走了,就跟李白说要回来继续当领队。李白烦得要命,他本来就从小打游戏,不太会和人相处,更别提这种男女关系了,就因为妲己,他觉得女孩子都特别麻烦,就跟牛皮糖一样,黏上了就甩不掉。


这种情绪也捎带着影响了他对王昭君的看法,横竖对王昭君看不顺眼,再加上韩信和诸葛亮总喜欢去找王昭君玩,该训练的时候就找不着人,李白就生气,所以看到王昭君就不想理她。


说实话,这件事的确是错怪王昭君了,王昭君总叮嘱诸葛亮和韩信要多训练,不能辜负李白的一片苦心,可是两个人终究爱玩的天性也改不掉。王昭君为了安抚这两个人,还经常亲手做了好吃的送到隔壁去,只不过李白一直闷在房间里面打游戏不知道罢了。



李白从基地回来的时候看到王昭君在楼道的信箱前面收件,他刚好有话要跟她说,就干脆站在她家门口等她。

王昭君转过来的时候笑得很开心的样子,一看到李白就朝他跑过去,兴高采烈的把手里的东西举高给他看:“李白李白,我跟你讲,我买到你们比赛的票了哦,还是第二排。”李白瞟了一眼,看到上面的座位觉得不太对,又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,就没说话。


再看小姑娘高高兴兴的样子,李白叹了一口气,还是回去教训韩信和诸葛亮那两个小兔崽子吧,王昭君也是无辜的。

李白转身刚要回家,就被王昭君拽住。王昭君看着他:“李白我跟你说,那天韩信和我说你们队的领队走了,我想去应聘一下试试看,你会支持我的吧?”

“你说什么?”李白猛地回头,紧紧地盯着王昭君:“你要做‘无限’的领队?”“对啊,反正我现在也没有事情做,就当给你们帮忙了嘛。”王昭君没听出李白的语气不对,脸上还是笑嘻嘻的。


“不行,我不会同意你当我们领队的。”李白有点生气,这姑娘是真傻还是假傻?不知道韩信和诸葛亮已经因为她不好好训练了,要是王昭君去了队里,这三个人还不得上天啊?再说了,有了妲己的教训,李白是真的不愿意让女生做领队,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了。


“为什么啊?”王昭君有点傻眼,“我听说你们之前有过女生领队啊,嗨呀你不用担心我,虽然我是女生但是很能干的……”“我说了不准就是不准!”李白忽然提高了音量,往前走了两步把王昭君夹在自己身体和墙壁中间。

“你知不知道,我们队员最近都玩疯了,我知道不是你的错,但是你好歹也为我们着想一下,每次训练找不到人,你要是队长你生不生气?而且当领队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,有好多人际关系都是早就建立起来的,你一个女孩子根本就吃不了这种苦,你还是在家老老实实当小公主吧。”话说出了口就是泼出去的水,收也收不回来了。李白看着愣着表情的王昭君,知道自己话说重了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
“白哥……”韩信从电梯里面出来,就看到老大把王昭君壁咚在墙上,本来是想赶紧转身走人的,结果就被李白发现了,这才弱弱的喊了一声。


“看什么看,还不赶紧进来训练!”李白扔下一句话,转身开门进去,房门关得震天响。韩信急匆匆的小跑过去,发现王昭君竟然眼眶红红的。

“昭君你咋了,老大欺负你了啊?你别跟老大生气啊,老大就是最近太烦了,男生也有生理期的嘛,别难过了啊。”韩信安慰安慰王昭君,把几张巾塞到昭君手里然后进房间去了。

王昭君吸了吸鼻子,把眼泪憋回去。“臭脾气,说得好像谁求着要给你当领队一样!”王昭君小声骂了一句,“不当就不当,李白,你就是个大坏蛋!”王昭君转身回家,路过垃圾桶的时候看了一眼手里的票,心里一番纠结,算了,还是去看比赛吧,又不是只有李白一个队员。王昭君把门票小心翼翼的压在客厅的花瓶下面,回房间继续研究大招的作用去了。


比赛当天早晨王昭君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,拉开门发现隔壁的几个人也要出门。诸葛亮先看到了她,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跟她打招呼:“昭君早啊,这么早去干嘛?”王昭君瞥了一眼走在最后面面无表情的李白,哼了一声,主动和诸葛亮击个掌:“去看你们打比赛啊,要加油哦!”

“昭君你要去看我们打比赛啊。”韩信从后面挤上来,“那我今天可要好好表现,赢了有奖励吗?”王昭君想了想:“你们要是赢了,我请你们吃饭啊。”


“那我得思考一下晚上吃什么。”韩信嬉皮笑脸的表情突然变得扭曲,“老大你揪我耳朵干嘛!”李白提着他的耳朵往电梯的方向走:“你废话怎么这么多,好好打比赛能死啊。还有你,男女授受不亲知道吗。”李白指桑骂槐的瞪了一眼诸葛亮,然后一言不发的进了电梯。

王昭君在后面气结,李白你骂谁呢,你当我傻听不出来啊?王昭君跟着他进了电梯,看准时机用高跟鞋的鞋跟狠狠踩在李白的脚上,听到李白吃痛的轻呼一声之后满意的回过头,装出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跟他道歉:“哎呀不好意思,我刚刚没看到这有个人,您没事吧?”


韩信吸一口冷气,好像还没有人敢这么阴阳怪气的跟老大说话吧,昭君,勇气可嘉啊。

李白轻描淡写的发出一声鼻音:“没事。”然后就开始玩手机。王昭君有点后悔,刚刚那一脚应该踩得再重一点,把他踩成残废才好呢,这样自己就能照顾他后半生了。等等等,这么别扭的一个人,干嘛要照顾他啊。王昭君轻嗤一声,把头扭向和李白相反的方向。赵云和百里守约站在两个人的中间,被这种奇怪的气场弄得一句话都不敢说了……



‘无限’的车就停在楼下,李白是最后一个上车的,他回头看了一眼站在楼门口韩信说话的王昭君,听她的意思好像是要坐公交去场馆。

李白看了一眼王昭君脚上八厘米的高跟鞋,穿这样的高跟鞋还想去挤公交?大冷天的穿裙子,还露腿,也不嫌冷。李白摸摸下巴,不过还是挺好看的……


“看什么看,没见过女的啊,色狼。”李白回过神,看到王昭君面色绯红的瞪他一眼,然后转身就走。这小丫头片子,说话这么难听呢,本来想问问她要不要上车载她过去的,看她这样子好像也不用了吧。

李白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进去,让司机开车,路过王昭君的时候还吹了声口哨,趴在车窗上伸出头来:“美女,小心得风湿啊。”王昭君看着从身边呼啸而过的保姆车,气得要扑街了。她真想把李白这样子拍下来,让他的粉丝看看,什么叫做衣冠禽兽!




上午十点的时候比赛正式开始,检票时间是九点四十,王昭君到的时候场馆外面已经有不少人了,就跟明星开演唱会一样,还有站子发应援的东西。


王昭君每个摊位看过去,发现一个好可爱的发箍,是会发光的那种,上面是青莲的ID。实在是造型太好看了,王昭君爱不释手的看了半天,最后还是别别扭扭的买了下来戴在头上。


检票入场之后王昭君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,看了看时间还有十多分钟,她就坐在座位上开始玩手机。

由于玩得太入迷了王昭君没听到身边的议论声,直到有人拍拍她的肩膀,王昭君才抬起头,面前是两个陌生的小姐姐,面色不太友善的样子:“美女,你是不是坐错地方了。”王昭君掏出票看了看,没错呀,她还特意检查了好几遍呢。

“这里不是‘无限’的粉丝区,你要是青莲的粉丝就到对面的地方去好吗。”其中一个女孩子指了指旁边区域,“要不你就把发箍摘下来,你这样很容易给‘无限’招黑的,而且等会儿喊加油的时候你会很违和。”


王昭君这才明白过来,心里把貂蝉翻来覆去的骂了好几遍。“可是我们不都是电竞圈的粉丝吗,何必分这么清楚。”王昭君试着讲道理,结果被两个女生打断:“美女,都是电竞圈的粉丝怎么了,一个队还有团饭和唯饭,就别提两个互为竞争对手的队伍了好吗。”


三个人正在僵持的时候,台上两支队伍的队员全都上场了,两个女生白了王昭君一眼,嘟嘟囔囔的在她身边坐下来,嘴里还在念叨:“不就仗着自己是青莲的粉丝吗,好的优点不继承,就继承了黑点,那么拽,谁给你的底气啊。”

王昭君本来是想无视的,毕竟坐在人家的粉丝区里不能跟人家吵架嘛,很给‘无限’招黑的,结果两个女生的话越说越难听,王昭君实在是听不下去了,咻地站起来:“不就是不坐在这里吗,我走就是了。走之前奉劝你们一句,你们也学点偶像的优点,嘴巴不干不净的,有什么资格说别人?”王昭君刚要走人,就听到身后有人叫她的名字,王昭君回过头看清楚来人,愣了一愣。



“过来。”李白面无表情的招招手,“跟我回去。”回哪儿去?王昭君用迷茫的眼神传达了自己的疑问。

“我可看不了我的粉丝被别人欺负,不就是不坐在这里吗,我带你去贵宾席啊。”李白把王昭君扯到自己身后,看着那两个女生微微笑起来:“你们在说别人之前最好先反省一下自己。你们偶像有多少黑料我就不说了,不过做人,还是最好别学那一套。”说完转身拉了王昭君就走。王昭君在他身后被这种气场震得星星眼都出来了。李白这种为了粉丝怼人的行为太帅啊……

李白把王昭君带到第一排,指着一个靠中间的位置:“坐那里,等下结束的时候别走,跟我一起回去。”王昭君反射性的点头,然后走过去在几个替补队员中坐下。

“给我把她看好了,要是让她提前溜了,这个月的工资别想要。”李白拍拍其中一名队员的肩膀,迈过栏杆上台继续比赛去了。剩下几个队员把王昭君围在中间,用各种意味不明的眼神打量她。王昭君本来还绷着高冷的态度,后来队员们看看李白 又看看她,这般配的颜值,这护妻般的态度,好像顿悟了什么,都暧昧的笑道“嫂子好,嫂子好!” 王昭君的脸忍不住又红了……


这场比赛打得异常顺利。


倒不是说技术问题,是‘无限’的队员打得都很猛,好像磕了药一样。


废话,比赛之前看到老大亲自下场解救被为难的女生,谁都会激动的好吗,更何况这女生还是早上刚跟老大吵完架的。


三局两胜,平均每场只有二十五分钟,MVP照常还是李白,不过他是不会接受赛后采访的,这个工作就由韩信代替了。主持人问了几个有关比赛的问题之后还不忘八卦一下:“赛前我们看到青莲下台,亲自解救了一个坐错粉丝区的女孩子,请问一下青莲和这个女孩子是什么关系啊?”韩信故作深沉的思考了一下:“没什么关系,青莲就是看不下去自己的粉丝那么蠢。” 


下次不知道会有多少个粉丝坐错粉丝区了……


比赛结束散场的时候,现场很混乱,王昭君就趁着混乱被替补队员带走了。路过一个卖饮料的摊位的时候,王昭君特意停下来给队员买了饮料,这才去‘无限’的休息室。

到休息室的时候队员们都已经收拾好设备了,正在穿外套。韩信第一个发现王昭君进来,异常兴奋的扑过去:“昭君,我刚刚的first blood帅不帅!”王昭君点头:“超级帅,你们都很棒,所以我买了饮料奖励你们啊。”


王昭君把袋子里的咖啡一杯一杯分给在场的人,最后递给李白:“你最喜欢喝美式,特意加了三包糖,不苦的。”王昭君知道李白就喜欢吃甜的,上次给她泡的牛奶里还加了白糖。李白接过来,淡淡的说了一句谢谢。

王昭君有点郁闷了,她都这么示好了,这个人怎么还这样啊?“那个,要不先回家?”韩信咳嗽一声,说实话,这种奇怪的氛围实在不适合这么多人在场。“走吧。”李白站起来,把自己的外套披在王昭君身上:“穿着,外面冷。”王昭君乖乖的把衣服穿好,然后跟在队员身后走出去。


门口有很多粉丝在等着,看到熟悉的队员后面还跟着一个陌生的女孩子,仔细一看就是刚刚李白下场解救的那个女孩子,所有人都有点懵。


再一看王昭君身上穿的是‘无限’的队服,就以为王昭君是‘无限’新的工作人员,本来那点醋意就没有了,还有大胆的女孩子跟在王昭君身后和她搭讪:“小姐姐,你长得好漂亮啊,你是‘无限’新的工作人员吗,是领队吗?你和大神关系好不好啊,能不能帮我要个签名?”王昭君哭笑不得,不知道要回答什么,只能沉默报之以微笑。

粉丝还以为王昭君是害羞了,就更喜欢逗她了。一队人走到车前陆陆续续的上车,李白回头看了一眼,王昭君正被粉丝堵在后面上不了车。麻烦死了,李白叹一口气,用手拨开人群走过去:“让一让啊,王昭君,赶紧过来!”王昭君费劲巴拉的从人群中挤过来,被李白伸手一拽然后塞进车里。


啧啧,大神对工作人员都这么好啊。现场的粉丝眼睛都冒泡泡了,请问‘无限’还招打杂的么,干什么我们都愿意!


王昭君和‘无限’的人一起坐电梯上楼,走到家门口的时候李白突然出声叫她,王昭君回过头,发现除了李白之外所有人都在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盯着她。

“那个……算了,以后再说吧。”李白的脸可疑的有点泛红,率先打开门走了进去。吞吞吐吐的,莫名其妙。王昭君瞪他一眼,然后看着韩信耸了耸肩。



韩信瞅准了时机,在李白进自己房间之前叫住他:“白哥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李白看他一眼:“进来。”

韩信跟着李白进了房间,刚要开口。

“你要是问今天上午发生的事,我就告诉你,我对她没什么心思,就是单纯的看不下去我的粉丝被欺负。”李白很淡漠的瞥他一眼:“还有事吗?”


韩信暗暗吐槽,谁要问你这个问题了,你这不是不打自招嘛。“我是说,昭君前两天和我说,她要应聘‘无限’的领队……”“这个我知道。我跟她说了,不行。”

韩信明了的点头:“我也不是很同意。”他是陪着李白走过这么多年的人,自然知道妲己的事情对李白的影响,他本人虽然不放在心上,但是对整个团队和粉丝的影响那就大了。

“我前几天为了这件事把她吼了一通,你要是有时间,替我跟她道个歉。”李白盯着手机屏幕,“把之前的事情告诉她也不所谓,让她知道我现在没有那心思更好。”

没有最好!韩信很鄙视他,感情这种东西,不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嘛。不过这话他不敢说,只能点头:“知道了,那我出去了。”李白嗯了一声,眼睛还是盯着手机屏幕。


直到韩信关上门,李白才放松下来,他捏了捏鼻梁,上午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反正看到王昭君被欺负就不舒服。不是都说他宠粉嘛,这种行为也可以归为宠粉吧。李白在心里安慰自己,就当是弥补前几天对她发火的过错了……


韩信出去之后给王昭君发了个微信,长篇大论把李白之前的经历和不让她当领队的原因都说清楚了,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错字才发送出去。他想了想,手指在对话框里打了又删删了又打纠结了好半天,才打了一段话发过去。

王昭君正趴在床上纳闷李白要跟自己说什么,就听到放在一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她打开微信,把韩信发过来的内容都看了一遍。就这样啊?王昭君有点失望,她还以为李白要和自己说什么呢。手机又震了一下,王昭君看了一眼,然后瞪大了眼睛。



“昭君,刚刚那段话是我作为青莲的队友和你说的,接下来的话是我作为李白的兄弟和你说的。我和李白认识五年,组队三年,他的人品我再清楚不过。如果不是触碰到他底线的事情他是不会生气的。他跟你发火,也有领队这个事情的原因,不过在我看来,他是不忍心看你吃那么多苦。妲己和老大的关系,全都是她一厢情愿。但是你不一样啊,我看得出来,老大对你不一样,你对老大肯定也有意思。长安电竞第一人,这个称号虽然很光荣,但是承载的责任和压力太大了,他一个人是坚持不下来的。他也是一个普通人,也有感情需求。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希望你能够作为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陪他走上巅峰。”


笨蛋,我用你嘱咐啊。王昭君被韩信这种沉甸甸的兄弟情义感动得眼眶发酸,揉了揉眼睛,王昭君回了他四个字:“我很愿意。”

貂蝉是第二天晚上回来的,才一到家她就给王昭君打电话,约她出去吃饭。

“昭君,我在游戏APP看了当天的比赛视频,被大神解救的那个人是你吧?”貂蝉吃了一口菜,摸了摸王昭君的头发。

王昭君诚实的点头:“婵儿,我有一件事情要和你说。”貂蝉笑了笑:“你不用说,我都知道。”王昭君看着她:“婵儿,对不起啊……”“笨蛋,你说什么呢。”貂蝉轻轻拍了她的后脑勺一下。“这么多年了,好像青莲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这么好过。


“青莲也是个男人啊,他也得谈婚论嫁的。我就觉得,你比那些老婆粉好多了,起码知根知底啊,我把我男神交给你,妥妥放心。”王昭君无语:“婵儿,你喝多了吧?我只是说我喜欢他,还没和他在一起呢……”

“早晚的事儿!”貂蝉一挥手,“就大神看你那个眼神,说没有鬼才怪,王昭君,你赶紧,回去就跟他表白!”貂蝉把酒瓶子往王昭君面前一戳:“酒壮怂人胆,干了这瓶酒,回去就睡了他!”“婵儿……”王昭君无奈的看着她。“就喝一点,陪我喝一点,也当是对我多年的尊重嘛。”貂蝉笑嘻嘻的拔开红酒的瓶塞,把酒瓶子塞进王昭君的手里:“你干了,我随意!”王昭君盯着手里晶莹剔透的酒红色液体,那就……喝一点点?



喝一点点的后果,就是喝多了。


不能怪貂蝉,王昭君本来酒量就不好,再搭上心里有事,一不小心就喝多了。


于是李白回家的时候,就看到这么一幕——王昭君蹲在小区楼下的花坛边上,脸朝里,头一点一点的,好像在唱歌。


他是出去吃饭的,经理说有几家公司有投资意愿,让他陪着吃顿饭。李白把车停好,一手转着车钥匙,另一只手提着外套,从车库里出来就看到花坛边上的王昭君了。

李白觉得好笑,不自觉的叫了她一声:“王昭君,你在这干嘛呢?”王昭君猛地站起来,转过来看着他:“我在等你。”

李白走过去,借着路灯的光看清楚她脸上的酡红,皱了皱眉:“你喝酒了?”王昭君嘿嘿傻笑一声:“一点点。”她顿了顿:“李白,你就没有话要和我说吗?”李白一愣,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:“虽然我让韩信替我和你道歉了,但是我还是要亲自和你道歉,那天和你发火是我不对,我错了。”


王昭君看着赛场上不可一世的青莲化身成面前乖乖认错的李白,大笑了一声:“不是这个啦。”李白盯着她:“那是什么?”王昭君站在花坛边上,伸出手拽住李白T恤的领子,把他揪了过来:“我不当领队了,韩信都跟我说了,妲己的事情我也知道了,所以我不当领队了。”李白刚松了一口气。


“我要当你女朋友。”“你说什么?”李白以为自己听错了,王昭君嘻嘻一笑:“不是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嘛,我当不了领队,就要当你女朋友咯。”李白一皱眉,抓住她揪着自己领子的手一摔:“别闹了你。”

王昭君本来就醉醺醺的,被他这么一推,重心不稳往后面倒去,身后全是干枯的花枝,摔倒了肯定扎得不轻。李白眼疾手快的捞了她一把,王昭君借着他的力道往他怀里一靠,双手就势环上他的脖子,两个人就结结实实的抱在了一起。


王昭君在他颈窝的地方蹭了蹭,真暖和,还香香的。

李白被她蹭得心跳如擂鼓:“王昭君,你放开我。”


“我要当你女朋友。”王昭君又重复了一遍。“上去说行吗,下面冷。”李白是真的冷,他外套都没穿,还拎在手上呢。“上楼,上楼给你抱,行不行?”小风嗖嗖的,李白不着痕迹的打了个冷战。

“好!”王昭君一听这话,很爽快的松开了双手,乖乖跟在李白身后进电梯上楼。等两个人到了楼上,李白就准备掏钥匙开门。王昭君眼巴巴的看着他,一句话也不说。


“看我干嘛?”李白觉得好笑,回过头看着她。王昭君嘟嘴:“你说话不算数。”李白被她这个样子弄得没办法,只能张开手臂:“就五秒钟……”话音还没落,王昭君就已经扑进他怀里,双臂紧紧搂着他的腰,两只手在他后背上划来划去。


李白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啊,何况面前是这么一个大美人,被她这么一划拉整个人都僵住了。“不……不许乱摸。”某人说话都结巴了,王昭君恋恋不舍的摸了一把他腰上的肌肉:“好吧。”

李白被王昭君抱着,两只手放哪里都别扭,思索了半天,他把手举起来搭在了王昭君的腰上。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王昭君才把头埋在他胸口说了一句话。


“我陪你吧。”


王昭君抬起头看他:“你不同意没关系的,不管你同不同意,我都会陪你的。”


李白,我陪你吧,以后不管有多辛苦,我都陪你,好不好。


李白愣住,他不是不愿意,自从这个女孩出现,他自觉的不自觉的改变太多了。只是现在……还不是时候。


他要让喜欢他的人看到最优秀的他,所以他还差了一步。

“王昭君,等我拿到最后一个世界冠军,我再回答你,好不好?”

王昭君猛地抬头,她没想到李白会这么爽快。“好!”她用力点头,然后看着李白露出一个最灿烂的笑容。


我都说了,会陪你的嘛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没写完……哎 我好像把昭君的高冷人设弄塌了(っ╥╯﹏╰╥c)

还有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哦~开心~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